Please click~~~

1/22/2011

深圳一日遊記

今日下午一時許與我媽無聊在家, 突然決定上深圳按摩, 下午四時半我倆已躺於深圳東門九 X 城廣場某按摩店內. 我爸十多年前因腰背勞損, 喜歡以按摩舒緩, 十多年前已經常一家人到深圳按摩食飯消費. 自從幾年前我爸走了, 我媽也很久沒去深圳按摩, 按了三個鐘她說好似輕鬆了很多 (RMB100/3 hrs). 我只按了兩個鐘 (事實上自己比較喜歡泰式或推油, 中式按得我肌肉痛), 之後去了修甲. 

大概是周末吧, 所有修甲店都人滿為患, 插針難入. 跟我媽約好去四樓找我, 我只也能在四樓修甲店找個位. 轉了兩個圈,終於有個位, 隨手拉住個修甲小妹妹幫我修手修腳+腳去死皮, 不到兩分鐘她已開始幫我修腳, 還叫了另外一個小妹妹幫我修手. 這個店三個舖位, 一共超過三十過位, 但都坐滿了人. 除了我, 都是做水晶指甲的. 幫我修甲的二個小妹妹都說早上九點上班都沒休息過, 中飯也沒得吃, 超忙. 我自己帶了甲油 (我最愛的 chocolate brown), 只塗了手,發現我手甲油沒乾, 沒法打開銀包拿錢。   剛好我媽到了, 幫我比了錢 (三十蚊 + 二十蚊小費)我們就走去食飯. 食完飯, 在東門附近遊盪一陣, 再搭車番香港. 輕輕鬆鬆又一日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